不支持Flash

暗黑2首席制作高度评价《暗黑破坏神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 17:38  新浪游戏

  现在很多人都知道旗舰工作室倒闭之后自己另起灶炉的事了,而在近日解体后的旗舰新成立的工作室“Runic Games”的负责人Travis Baldree和Max Schaefer却意外的对暴雪《暗黑破坏神3》参与了评价。

  说起Max Schaefer就不得不提他和暗黑系列游戏的关系了。Max Schaefer也是暴雪经典游戏暗黑系列的创始人之一,而且还是《暗黑破坏神2》的设计总监,《暗黑破坏神2》资料片的制作总监,在建立旗舰并启动制作HGL后他便一直在旗舰北方全力开发Mythos,所以他出现在新公司里。有关旗舰新成立的工作室“Runic Games”打算开发的最新作品还没有官方定论,但是他们在网站上说将会在以后的几天内公布。

  而在最新Travis Baldree在谈到新公司的目标和想法的时候,却无意间说到对《暗黑破坏神3》的见解,让人大吃一惊。Travis Baldree说道:“在旗舰沉没的那一刻,我们就觉得应该回头做原来想做的事情。我们相信这将不会在市场上那么容易见到----相比于我们以前的作品。我们整个的团队就像一个大家庭,而且我们知道我们应该并肩战斗,正像我们应该做的。说不定我们很快就可以了,但一切都还应该以平常心对待。

  对于最近围绕在《暗黑破坏神3》颜色与基调的争论问题上,我个人认为,《暗黑破坏神3》简直太棒了。很显然他们的意图是想让游戏看其来活灵活现,而且他们做的非常成功。色彩的运用和对比在这种充满怪物与魔法的ARPG中表现真的不错。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玩啦。暴雪真的是独一无二的,除了赞美我实在不知道还有什么能说的了。我知道很多人都在怀念D系列以往的灰暗色调,但更具表现力的哥特效果应该是综合音效配乐、故事情节、游戏内涵和核心本质的产物。而且暴雪也不会因为视频的问题动摇游戏的本质。何况我有强烈的感觉暴雪还有更阴暗的内容,只是现在他们懒得给所有人看罢了 。”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