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门一跃浪花腾《北京奥运2008》跳水项目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 20:32  新浪游戏


水立方

  由世嘉(SEGA)公司出品,北京中电博亚科技有限公司引进,渡口网络公司协助推广的PC游戏《北京奥运2008》即将在国内上市,该游戏真实模拟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诸多比赛项目,在奥运会即将来到的时刻,想必大家已经开始跃跃欲试想要预演激烈的比拼、体验指尖的快感了吧?不要急,这就为大家奉上第一手的新鲜资料!

  中国是世界跳水强国,跳水一直是中国在奥运会和亚运会上的夺金重点项目,中国跳水运动员为我国带来了无数的荣誉,也被国人冠以“梦之队”的称号。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下跳水项目吧。

  历史介绍

  现代跳水运动始于20世纪,1900年瑞典运动员在第2届奥运会上进行了跳水表演。1904年在圣路易斯奥运会上,男子跳水首次被正式列为比赛项目。1912年在斯德哥尔摩奥运会上,女子跳水运动员首次被允许参加比赛。直到1951年,跳水才成为规则完整的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目前,奥运会跳水比赛共设有8枚金牌。

  项目概述

  竞技跳水比赛一般设男、女跳板跳水和跳台跳水4个项目。根据起跳动作的方向和结构,可分为向前、向后、向内、反身、转体5组。每组均有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每个动作又有不同的难度系数。根据跳水空中姿势,可以分为A(直体)、B(屈体)、C(抱膝)、D(翻腾兼转体)4种。有跳台跳水和跳板跳水之分。

  游戏中的奥运比赛

  《北京奥运2008》中的女子3米板跳水的比赛场馆设定于国家游泳中心,也就是“水立方”啦。整个场馆规模宏大、光线充足,简直是水上项目的最佳之选啊!


跳台前

  比赛开始后,首先需要进行难度选择,什么向后翻腾2周半曲体之类的东东,反正我只看后面的难度系数,数值越高肯定基础分值越高啦,当然不同的难度跳水时表现的姿势也完全不同哦。正式跳水开始后,首先需要确定起跳力量,当然越高越好了。


腾空一跃

  选手起跳之后,我们就需要不断调整方向键,使标记滑块和标记球始终重合在一起。不过,难度较高的时候,这个标记球的速度非常难以预测,忽快忽慢,让人恨的是牙痒痒啊。


领奖台

  选择中国队看来是明智啊,终于夺取了冠军,是不是SEGA在里面做了隐藏属性呢?相应项目的强队夺得冠军能够比较容易?哈哈,胜利的感觉真不错啊~希望咱们的梦之队继续努力,把跳水金牌全部收入囊中!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