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激流勇进!《北京奥运2008》皮划艇项目小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 15:01  新浪游戏


水上项目

  由世嘉(SEGA)公司出品,北京中电博亚科技有限公司引进,渡口网络公司协助推广的PC游戏《北京奥运2008》即将在国内上市,该游戏真实模拟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诸多比赛项目,在奥运会即将来到的时刻,想必大家已经开始跃跃欲试想要预演激烈的比拼、体验指尖的快感了吧?不要急,这就为大家奉上第一手的新鲜资料!

  早在2000余年前,中国就有了与皮划艇运动十分相似的“划龙舟”比赛。近年来,中国大力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和训练方法,使中国运动员的成绩得以迅速提高,部分项目已步入世界先进行列。皮划艇运动在人员、规模和普及程度上都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发展。

  历史介绍

  皮划艇是皮艇和划艇两项运动的总称。1936年第11届奥运会,皮划艇开始被列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共进行了9项比赛。此后,皮划艇的比赛项目不断变化,现在的奥运会共设有12个项目。

  项目规则

  比赛中各艇不得两次抢航;不得越出自己的航道;转弯时,所有艇员均必须绕过规定的所有标志;统计成绩时,以艇首到达终点为准。

  游戏中的奥运比赛

  《北京奥运2008》皮划艇比赛设定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进行,这里波光粼粼、风景秀丽,整个场地十分开阔,让看烦了钢筋水泥的眼睛休息一下吧。


奥林匹克水上公园

  比赛开始后,我们能够看到前方出现了绿色标志门,要尽量按动按键保持平衡,从激流中滑过,尽量在不碰触门柱的情况下以正确的路径穿过标志门,否则就会被加罚时间。


勇往直前

  继续滑行后,我们将看到越来越多的各种门,也会发现水流更为湍急,沟壑更加多变。画有禁行标志的门不要去碰它,空门通过后会有额外的时间奖励。当然,本项目最大的要点还是要以尽快的时间,尽量流畅的速度通过终点咯。

  

  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将产生十二枚皮划艇金牌,相信中国的健儿们一定不会令我们失望,让我们翘首以待,期待他们凯旋归来。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