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色警戒3》测试版发布 试玩注册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 17:32  gamespot
  EA在红色警戒的消息发布页面更新了信息,正式宣布红色警戒3的beta版已经发布,首批申请试玩的前2000人已经被自动激活,下一批将有10000位申请者获得授权能够进行试玩。同一时间,红色警戒3的官方论坛正式开通。遗憾的是,激活红色警戒3的试玩版需要凯恩之怒的密钥。

    目前,您可以通过以下方法玩到《红色警戒3》试玩版:

    1.之前你申请过参加《红色警戒3》的测试,并且在首批通过申请的2000人之中。EA会向你申请时留下的信箱发送通知,内容包括下载地址和安装序列号。(当然,您也可以下载网络上提供的客户端并安装,但是没有邀请码仍然无法进入游戏)

    2.成为FilePlanet的订阅用户,不用等待排队试玩,直接通过FilePlanet的优先特权可以立即开始下载并试玩。最低一个月的会员需要支付6.65美元,折合人民币40-50之间。如果您迫不急待,可以注册。

    3.您也可以现在向EA提交申请,耐心等待下一批的测试名单中有你的名字。

   《红色警戒3》游戏预计在今年的十月份正式发售。


宣传海报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