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使命召唤5:世界战争》年内发售无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 16:56  新浪游戏

  近日有关媒体在对《使命召唤5世界战争》游戏上市发售日期一事询问其开发制作公司Activision,而Activision公司在解释《使命召唤5》的上市发售日期时说道:我们没有将08年列为《使命召唤5》预计发售时间表当中,我们最早将会在2009年出售《使命召唤5》的游戏代理权,所以说《使命召唤5》在2008年上市发售恐怕是没指望了。

  Activision公司CEO执行官Mike Griffith随后对记者补充道,《使命召唤5》目前我们还在紧锣密鼓的制作当中,这款早在2006年10月份就已经投入研发的游戏,花费了我们大量的心血,我们希望到时候带给玩家的是一款完美无瑕的精美作品。我们得很细心的考虑到其中很多问题,这些都将花费我们不少时间,也希望玩家们耐心等待,我们也将会在第一时间给大家呈上这道大餐。


《使命召唤5》游戏截图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