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大战》玩法介绍:四季的不同收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 19:22  新浪游戏

  和谐明媚的春季,姹紫嫣红的夏季,天高气爽的秋季,白雪皑皑的冬季,这一年中,每个季节我们都会有不同的感受。而这并不是现实生活中有独的哦!《三国大战》中,一样会有四季,一样会是四季分明,并且每个季节都会有不同的收获呢!

  游戏中, 春季(一月)是增加人口的最佳季节;夏季(四月)是赚钱的大好时机;秋季(七月)则是收集特产的好时候;到了冬季(十月)你要做的工作就是尽量多的囤积米粮,以备不时之用喽。

  

游戏截图

  正所谓“高筑墙 广积粮”,游戏刚一开始你就要考虑如果为自己的城池积累更多的“财富”了。进入“主画面”之后,你在此处就可以查询情报,通过分析这些情报就可以掌握天下大势,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而后看准“日期”,目前的季节和年月都会清楚的告诉你。游戏进行是以月为单位,每个月你都能获得一定数量的命令书用来对城池下达命令。 每一道命令都会有自己的作用,你所下达的命令要合乎时节才能发挥出它最大的作用啊!不过命令书无法累积到下一回合使用,只有增加领地才能使命令数量增加,因此一定要慎用有限的命令书。

  另外下面有一些指标值,下命令的时候一定要参考一下,这样你才能准确有效的使用命令书哦!

  显示方式:按左右键可切换地图的显示方式,方便万家掌握各地资讯。

  郡名:显示各郡的名称。

  方针:显示玩家所属各郡目前的建设方针。

  人才:显示玩家所属各郡是否有已被发现的在野人才或者战俘。

  商人:显示玩家所属各郡是否有商人来访。商人分为西域商、匈奴商、京商、倭商、蛮商、扬州商、交趾商八家,每家商人的供货量及价格都不同。

  城池:显示各郡的城池防御度。城池防御度越高,越不容易被攻陷。

  市集:显示各郡的市集数量。市集数量越多,四月份金钱收入就越多。

  农田:显示各郡的农田数量。农田数量越多,十月份米粮收入就越多。

  作坊:显示各郡的作坊数量。作坊数量越多,七月份特产收入就越多。

  声望值:战争获胜,或者增加领地都能提升主公的声望值。声望值越高,不仅所属领地的人口增加速度越快,外交及登用人才的成功率也越大。

  命令书:对所属城池下达命令,都会消耗一张命令书,因此命令书越多,能够下达命令的城池就越多。

  重温三国英雄迷人风采,了解中国历史博大精深!一切尽在《三国大战》!

  有关《三国大战》的最新消息,请关注寰宇之星官方网站:www.unistar.cn/

  寰宇之星《三国大战》论坛:bbs.unistar.cn/index.asp?boardid=159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