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牌飞行员《炽天使2秘密任务》火热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 17:58  新浪游戏

  中国,上海 — 2008年7月28日 —世界上最大的游戏发行商之一,育碧于今日宣布《炽天使2:秘密任务》英文版游戏将于8月5日正式上市。

  《炽天使2:秘密任务》的故事围绕着4个王牌飞行员展开。在战争之初,他们被召集加入一个秘密特别行动组,目的是执行全世界最艰巨的任务,解决普通飞行员所不能处理的棘手问题。

  这四个各有特点,风趣幽默的飞行员还有另一位帮助者。她是一名英国女间谍,负责指挥行动,她不隶属与任何特种单位,在任何有需要的时候到任何地方接触任何军队。当然,他们也享有如下特权:获得任何他们想要的飞机,接触和使用任何在战争中研发,甚至从敌人手中抢夺的新技术。

  敌人也同样有一支精英团队,这支团队在世界各地执行秘密任务。他们在世界各地进行劫掠以获取更多用于项目的资金,竭力寻找可以帮助德国取得战争胜利的终极武器。

  欲了解更多关于育碧的信息,请浏览www.ubisoft.com.cn

  关于育碧

  育碧是世界互动娱乐产品的领先生产商、出版商和发行商并且已经快速成长为一个有旗下有各种产品和合作伙伴的公司。育碧在27个国家设立工作室并在55个国家内销售产品。育碧致力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尖端的电脑游戏,在2007-08的财年,育碧实现了9.28亿的销售额,要了解更多有关育碧的信息,请登录www.ubisoftgroup.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