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动作潜入游戏《温柔刺客》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 14:28  新浪游戏

  《温柔刺客(Velvet Assassin)》 是一款全新的动作潜入类游戏,游戏故事情节是根据二战时期一位英国女特工Violette Szabo的真实故事改编而成。玩家在游戏当中将扮演女特工Violette Summer,在没有任何支援帮助的情况下,去敌方完成一系列暗杀和获取情报等任务。在这个过程中玩家将面临许多意料不到的突发事件,这将考验玩家们的快速反应。

  由于在游戏中玩家扮演的角色是一位女特工,当然少不了敏捷的身手,所以在这款游戏中玩家也将会充分体验到丰富超现实的视觉效果和突破性的潜伏打斗。  

  游戏预计将会在今年秋季发售,登陆360、PC平台。


《温柔刺客(Velvet Assassin)》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