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大战》城池经营要有“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 11:45  新浪游戏

  《三国大战》中“城池的经营”,是游戏本作的一个关键,在三国游戏中,城池就意味着“家”,在这里,不仅可以是休憩的地方,也是日后作战的坚实保障。

  城池经营,有法可依!首先就是选对城池,你可以从三方面进行综合考虑,第一,城池本身是否富足;第二,城池是否具备发展的潜力,第三,该城池是否能给你带来武装方面的资源。那么在你的势力范围内,综合评定一下城池的情况,按照这三方面选择一个最优秀的城池即可!

  而拥有一座城池的方法,也很简单,只要点击“确定”键,这个城池就是你的了!接下来要做的就是请细心观察发现它的长处短处,好好地经营起来!这里有一点要请大家注意,城池内的武将仅能进行一次操作,如选择了“征兵”后就不能再进行“寻访人才”或是“出征”等操作,只能等到本回合结束后下次出现,所以分配每名武将所擅长的工作,将攻守建设合理搭配是内政的精髓之一。

  《三国大战》——精巧可爱,轻松简单,寓教于乐......产品上市之后听到了很多类似的词语来形容这款游戏。作为紫晶数位的当家力作,在付出艰辛与汗水后,终于收获了一份肯定的喜悦。在此希望更多的玩家加入《三国大战》,这里绝对是三国迷的天地!

  重温三国英雄迷人风采,了解中国历史博大精深!一切尽在《三国大战》!

  有关《三国大战》的最新消息,请关注寰宇之星官方网站:www.unistar.cn/

  寰宇之星《三国大战》论坛:bbs.unistar.cn/index.asp?boardid=159

  您玩《三国大战》了吗?

  想拥有自己的城池吗?想把自己的城池建设好吗?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