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宣布《孤岛惊魂 2》年内大陆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18:12  新浪游戏

  

  育碧,世界上最大的游戏发行商之一于今日(7月2日)宣布《孤岛惊魂2》将于2008年在中国大陆发行。

  孤岛惊魂? 2 是育碧次世代第一人称射击类PC游戏,它继承了PC游戏的真谛。这不只是一个视觉技术上的突破,它让您领略到全新的游戏新体验。去发现世界上最美但也是最危险的地方“非洲”!

  在被战火包围的非洲,疟疾肆虐、军阀腐败,您凭手中的武器战胜环境与军阀周旋,在此地立足。

  您必须针对敌人的弱点、出其不意的弱化敌人的优势,这时您需要勇敢机智并展示您冷酷的一面。

  DUNIA引擎– 育碧蒙特利尔金牌开发团队为孤岛惊魂? 2量身定做了这个新的引擎以展现最真实最有破坏力的场景,并制造诸如动力火和风暴等特效、实时全天循环、动态音乐系统、非预设AI等等。

  火焰– 来感受游戏史上前所未有的最真实的火焰和热浪效果!利用风和动植物来迂回并设计你的敌人!抓起燃烧弹和火焰喷射器,将一切生命付之一炬!来看看这些全新的特性如何使这款FPS游戏变得与众不同!

  可破坏环境 – 不需要再多担心障碍物,每样物品都是可以被破坏并且可被替换的,即便是在多人模式里!NOMAD引擎的RealTree技术也带来了史无前例的最真实的自然破坏系统。

  开放环境 – 轻装上阵,在50平方公里外游荡体验非凡的自由。从来没有一个游戏能给您这种自由的感觉!次世代技术的大胆创新让您能身临其境的发现非洲、体验最真实的世界!

  一次伟大的历险&大量支线任务 – 体验最原始的战争状态!在两个敌对势力之间求生并用尽各种方式达到您的最终目标。自由探索这个浩瀚的世界并在70个支线任务中寻求帮助、新型武器和运输工具!

  非预设AI – 次世代技术为孤岛惊魂? 2注入了全新的体验模式,比如:突然出现的战地军医会把伤病员带入安全区域。还有,非预设AI会让您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面对敌人的反应,比如突然出现的敌军步兵,此时您需要观察出步兵眼里的恐惧并运用您的领导力和实战能力让他们弃枪而逃。记住,在非洲您永远没有真正的安全。

  多人模式 – 与您的朋友一起进入孤岛惊魂? 2的世界,不过要当心,您永远不知道这些朋友是真是假!所有单人玩家的技术特色都会出现在多人模式中,您在单人模式中破坏的东西在多人模式中也可以破坏,新的模式总是最有意思的!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