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野蛮人职业背景资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 14:50  新浪游戏

  文/狐狸猫

  

  在我为世界上各个种族,文明和动物编目的旅途中,我游历过很远很蛮荒的地区,但是却从未像这样被眼前的古代野蛮人要塞所震惊。我终于见到了真正的野蛮人,那些近乎传奇的,巨大而又残酷,同时用双手战斗的野蛮人,在他们所崇拜的Arreat山下。

  我站在这里,远眺山的那头,看见了被非同寻常的力量撕裂的山岳。那景观,我必须承认,太让人难以置信了。但是,我所见的确确实实。

  这里究竟发生了什么?那些古老而又伟大的战士们在哪?

  尽管他们一度被误认为是头脑简单而又嗜血的侵略者,现在,这些骄傲的野蛮人的悠久而高贵的历史终于被世人正确的知晓了。而那里有着更悲惨的记忆。那些我们熟悉的杰出的野蛮人成员--被称作"无眠者"。这个概念深入他们的文化之中。野蛮人认为他们所效忠的职责就是保护Arreat山以及蕴藏在山里的神秘宝物。他们相信如果他们没有能够尽到他们的职责,那么就无法得到安息,当他们死亡的时候,将不会被承认为一个真正的战士,他们的灵魂将永远得不到荣耀而在土地上徘徊。

  如果还有野蛮人活着,那么他们一定是绝望的。也许这就是那个野蛮人巨大凶残是没有人性的野兽的谣言的起源。不但家园被毁,还连同他们的信仰,难道就是这个原因才使得这个种族那么失落?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