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生物介绍:黑暗祭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 14:07  NGACN

  文/zephyrhk

  

  当今天早晨我发现一把血腥的弯曲匕首深深地刺进大门的时候,我意识到那些黑暗祭祀已经找到我了。我花费了很多的时间试图忘记在数月前所见的那些可怕的印象,但是无济于事。现在他们终于找上门了。

  夜晚的荒野中存在着一种纯粹而令人压抑的黑暗。因此当我在夜晚的崔斯特瑞姆附近茂密的森林中穿行时看到了远处的光明,心中涌起了寻找旅伴的念头。当我靠近的时候,却感到一种比这漆黑的森林还要阴森的东西慢慢逼近。那种感觉如此的可怕让人不禁想抽身而退,直到有吟唱声传入我的耳中。感谢上帝让我没有冲动的走近那个发出声音的不洁之地。我找了一个比较隐蔽的同时可以清楚看到森林深处发生的事情的地方藏了起来。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他们,那些黑暗祭祀,围成一个圈。他们的火炬发出惨淡的光,影子在他们刻满诡异符文的长袍上舞动。我听说过这些带着兜帽的邪恶祭祀和他们的堕落仪式。我承认我对那些东西有些好奇。当他们继续吟唱,我打算离开以防止他们看到我。但是我的注意力被一个面无血色,双眼翻白的人牢牢地吸引住了。他似乎失去了理智,完全沉浸在宗教狂热地气氛中,或者是受到药物的影响,踉踉跄跄的被引到了圈子的中央跪了下来。

  仪式还在继续,祭祀中的首领带着镀金兜帽,脸笼罩在阴影中,他走上前来开始用一种我无法理解的方式吟唱。一个带着皮面具的壮硕祭祀用黑色的无眼头套蒙住那个牺牲品的头,然后从腰间拔出一根一英尺长短的钉子。当我正在考虑这根邪恶的钉子的用处时,我发现他的另外一只手里握着一把巨大的黑色铁锤。他把锤子举过头顶,猛地一击将钉子钉在了那个祭品的背上。我几乎喊了出来,但是那个牺牲品却没有一点声息。

  又一根铁钉准备好了,我知道不能再看下去了。如果我被他们抓住了,恐怕也难逃同样地命运。我听到铁钉穿入肉中那令人作呕的声响,而那祭祀首领的长袍让我无法转移视线。那上面诡异的符文翻卷着如同死亡的漩涡。我看着它,感觉自己的心智在一点点地丧失。我开始强迫自己不去看那邪恶的场景,缓缓地转过身向后退,我的内心疯狂的想要逃离。当我无法抑制内心的恐惧,我开始不顾一切的狂奔起来,完全没有去想会发出多大的声响,直到我筋疲力尽。当我稍微恢复了一点力气,又立即开始连滚带爬的继续逃命。

  不久之前我将我对新崔斯特瑞姆缺乏某种真正恐惧的失望态度溢于言表,但我现在希望我压根没有提过这些。失望可比彻头彻尾的恐怖好多了,特别是那天晚上我所经历的这种恐怖。

  自从回到家中,我开始狂热的研究那些被恶魔役使的祭祀来让自己的内心平静,去让自己相信我那晚所见的不过是子虚乌有的幻梦,但是那些恐惧的传说让我的内心不停的战栗。我不知道我的行动何处惹恼了他们,但是我最害怕的梦魇已经成真。我被他们盯上了。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