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暴雪官网猜图游戏进入最终阶段 新作呼之欲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 15:48  新浪游戏

  暴雪官网首页上的图画猜谜游戏终于进入了最终阶段,巴黎邀请赛正式开始前的最后一张图片终于放出。最新图片的文件名为ice5andahalf.jpg。

新浪游戏_暴雪官网猜图游戏进入最终阶段 新作呼之欲出
暴雪官网最新图画

  此前几日图片的变换引来外界种种猜测,衍生了多种版本的预测:包括可能是新作《暗黑破坏神3》、《星际争霸网络版》或者公布《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的上市时间等等。

  这张冰盖之下的冰冷双眼到底属于谁?《暗黑破坏神3》的Diablo?《星际争霸》的神族?还是《魔兽世界》中的死亡骑士?一切都将于北京时间今天晚上18:45分开始暴雪巴黎邀请赛揭晓,敬请期待。


《暗黑破坏神3》的Diablo?


《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中的死亡骑士?


《星际争霸》的神族?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