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之轨迹3rd》豪华版娱乐通网店追加4大特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19:24  新浪游戏

  《空之轨迹3rd》豪华版娱乐通网店征订开始以来,获得广大玩家的热情支持,目前预订数已经超过了1200套。为了回馈广大空之轨迹粉丝对《空之轨迹 3rd》的厚爱,北京娱乐通决定再增加网店邮购4大特典,并决定追加生产,总限量由原来的800套增加为2000套。(为最终限量数,不再追加)

  娱乐通网店邮购特典

  特典1:空之轨迹3rd全人物套卡典藏本(共16张,不随机)限量2000(每套标有不同序号)

  新公布追加特典——

  特典2:空之轨迹3rd主题海报

  特典3:空之轨迹3rd主题手提袋


《空之轨迹 3rd》特典

  特典4:空之轨迹3rd主题印花扇(打样中,存在更换其他的可能)

  特典5:终极特典——Falcom网店官方特典《空之轨迹ART book》中文版 全彩48页


官方特典《空之轨迹ART book》

  娱乐通官方网店——英雄传说:空之轨迹3RD 豪华

  www.gamebridge.com.cn/product/online/detail.asp?id=1175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