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惊现于暴雪邀请赛海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11:2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暗黑破坏神》惊现于暴雪邀请赛海报
暴雪全球邀请赛《暗黑破坏神》海报

  秘密即将破冰而出?暴雪跳转页的图片2天内给玩家们带来了无尽的幻想。而在暴雪巴黎邀请赛的商品页上,一张印有《暗黑破坏神》的海报再次点燃了暗黑玩家的热情。

  法国当地时间6月28日-29日,第四届暴雪全球邀请赛将在巴黎召开,一切谜底也都将在那时揭晓。

  除了神秘新作外,今年的全球邀请赛在内容上可谓也是丰富多彩,内容包括试玩《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和《星际争霸2》、与暴雪的高管和开发人员的面对面交流,获得他们的签名,参与舞会、COSPLAY、游戏小电影竞赛,还有现场观看世界顶级的电子竞技选手的颠峰对决。除了大礼包之外,参加今年全球邀请赛的玩家还可以获得很多意想不到的好东西,包括暴雪游戏的Beta密匙和专属的《魔兽世界》宠物。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