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丽影 地下世界》11月冒险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18:47  新浪游戏

  劳拉又将再度展开冒险!《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Tomb Raider:Underworld)》官网正式开放,预定11月上市;此次新放出的游戏图片中,特别的是可以看到老拉身穿潜水衣,与鲨鱼展开搏斗的情景。

新浪游戏_《古墓丽影 地下世界》11月冒险展开
潜水衣版劳拉

  呼应新一代作品《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的标题,游戏以广大世界乃至海底作为舞台,让玩家体验这位性感冒险家萝拉的孤独冒险之旅。

新浪游戏_《古墓丽影 地下世界》11月冒险展开
水下作战

  新一代游戏作品相当强调动态的天气表现,玩家可从放出的游戏图片中,看到众多张劳拉在雨中的冒险,至于雨水会不会对劳拉的动作造成影响,就等待届时游戏的表现。

  游戏同时采用动作撷取系统,使得劳拉动作更加真实化。根据官网正式放出的信息,PC/PS2/PS3/Xbox 360/Wii/NDS跨平台的《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预定今年11月上市,且预定将于今年E3展中亮相。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