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宣布正式开发《极品飞车 卧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18:16  新浪游戏

  

  EA对《极品飞车》开发团队进行整顿,在昨天的投资会上,EA首席执行官John Riccitiello对在场的记者表示,公司将对在温哥华的游戏工作室进行全面的整顿,这次整顿包括以前要求的游戏开发周期从一年出一款作品调整到两年出一款作品,首先在开发周期时间长做了很大的调整。

  EA首席执行官John Riccitiello还说到,以往公司对温哥华的游戏工作室的条件过于苛刻和残酷,而且一年的这么短的游戏开发周期里也不了什么高质量的游戏产品,这才是最重要的。而且John Riccitiello还谈到对于上一作品《极品飞车11:街头狂飙》极为不满意,游戏质量很差,虽然在游戏的玩法上来说,游戏还过得去,但是这不是我们公司的要求,这样下去对公司的前景发展也会很不利。

  EA首席执行官John Riccitiello在介绍这款新作的时候甚至还拿《非常人贩》与这款极品飞车新作相比较,John Riccitiello还说道:相信很多玩家知道《非常人贩》,新作《Need for Speed Undercover》也将会像《非常人贩》一样具备极丰富的故事内涵和强有力的情节驱动模式,而且新作的引人入胜的叙事手法将会成为《极品飞车》系列游戏的最大新增亮点。《Need for Speed Undercover》将会全面提升激烈刺激的警匪追逐路线。

  Riccitiello还充满自信的说道:“我有信心Undercover是比极品飞车:街头要好,我们以这为基点,要做的工作还有很多,我们会做的更好。”看来这款新的极品飞车作品EA是花了心血了,不再走以往快餐式的游戏开发方式,这就让飞车迷们有理由期待了。

  这款作品也将是在《极品飞车》开发团队进行整后的第一款作品,预计开发时间为16个月。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