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工人物语:帝国崛起》建立你的中世纪帝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7:07  新浪游戏

  《工人物语 帝国崛起》堪称有史以来细节最丰富且画面极其逼真的战略类游戏。作为育碧软件出品的经典名作《工人物语》系列的最新作品,该游戏已由网元网独家代理发行,其简体中文版即将在今年7月火热上市。

  在《工人物语 帝国崛起》游戏中,玩家将可以在中世纪世界中建立起一座座生动熙攘的城镇。这里宛如一个真实的世界,每件物品都栩栩如生仿佛有它自己的生命;每个居民都有着精彩各异的日常生活。游戏中的风景地貌栩栩如生,随着一年十二个月份进行四季交替,更有四个景致各异的气候区,不仅为居民的生存带来挑战,更可以检验您作为城市设计师的技能。

  

繁华都市

  将一个城镇发展为称霸大陆的帝国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您需要推动您的居民发挥各自最大生产力、发展壮大城镇的经济、满足居民的需求以及确保人民的安危,同时不断扩大您的帝国版图并最终成为一个传奇式的领袖。

  


绿野乡村

  作为帝国的领导着,称霸世界的第一步必然是搞好本国的内政建设以及外部防御。这个世界由几股不同的势力组成,而每个势力都在争取各自的最大利益。您的城镇会不断被其它势力侵略,且甚至在他们变得强大富有的时候还可能来摧毁您的城镇。因此您必须把军队都安排到城墙跟前、密切留意敌人的动向,或者派遣军队去攻打来犯的敌军。骑士和英雄的拥护是您帝国不可或缺的因素,选择正确的骑士来掌控每场战役的多种挑战将有助于让您成为名垂千史的伟大帝王。

  


山间小溪

  本作还有网络联机功能,您可以与您的朋友共同建立超大规模的城市,或通过网络与他们对抗。

  更多关于《工人物语 帝国崛起》的游戏介绍及精彩截图,请登陆网元网《工人物语》专区:www.ccnec.com/zt/pc/grwy/default.shtml

  了解最新最全的游戏信息请访问网元网:www.ccnec.com

  网元网社区:pub.ccnec.com 全面系统升级,敬请光临

  网元网官方推荐玩家选用瀚视奇液晶显示器及影驰显卡来获得更好的游戏效果。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