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冬之夜2:泽希尔风暴》新资料片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18:09  人民网

  ATARI Europe正式确认将推出角色扮演游戏《无冬之夜2》新资料片《无冬之夜2:泽希尔风暴(Neverwinter Nights 2 : Storm of Zehir)》。

  《无冬之夜》系列采用龙与地下城的方式进行游戏,当初一上市就广受玩家欢迎,此次新资料片强调采用开放式的游戏世界,让玩家享受更自由探险游戏世界的乐趣,同时可以探索众多地下城,资料片也针对团队的游戏操控进行改良,玩家可以创造专属冒险组合。

  新资料片也将追加新魔法、怪物、职业等内容,目前上市日期与细节尚未公布。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