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空之轨迹3rd》中文版7月8日火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16:33  新浪游戏
  北京娱乐通科技发展游戏公司宣布Falcom空之轨迹系列第三部《英雄传说:空之轨迹3rd》简体中文版定于7月8日上市。《英雄传说:空之轨迹3rd》是《英雄传说6》系列的最终曲。在第三部中,之前两作的很多谜团都会得到很好的诠释!故事从SC中『利贝尔·方舟』的崩坏开始,围绕着一件神秘古代遗物——『雷克鲁斯方石』展开。同时同《英雄传说Ⅶ》也紧密相关。

空之轨迹3rd
由新主人公演绎的《空之轨迹》新篇章在此开幕。


空之轨迹3rd
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 the 3rd

  浮游都市崩坏事件的半年之后——
  散落下的光之碎片,开启了通向新冒险的门扉。
  谜之古代遗物“雷克鲁斯方石”究竟是?
  同《英雄传说Ⅶ》紧密相关,万众期待的《空之轨迹》系列最新作,终于登场![/center]

  星杯骑士凯文&莉丝的新故事!

  以星杯骑士凯文和随从骑士莉丝为中心展开的新篇章正式开幕!艾莉卡·拉赛尔、骑士团总长瑟尔纳特等众多魅力各异的新人物登场!以艾丝蒂尔&约修亚为代表,剑圣卡西乌斯、搞笑人物基尔巴特等高人气角色也会继续活跃!壮大的剧情在等待着你!

  最多的队伍人数 自由组队系统

空之轨迹3rd
游戏画面

  全系列最多的队伍成员!可以自由编组多达16名角色的队伍!曾经的敌人理查德、玲,还有在前作中并未加入过队伍的穆拉也将加入!使用他们各自独有的S爆发技和连锁战技,充分享受迫力十足的战斗吧。当然,敌方BOSS也将大幅度增量·强化!

  全新的系统、丰富的迷你游戏!

空之轨迹3rd
丰富的迷你游戏

  新增了全新的系统——后方支援!AT奖励也追加了VANISH、RUSH等项目,使战术更加复杂多变!游戏的隐藏要素进一步强化!除了垂钓对决、料理制作之外,还有全新的3D射击、谜题解答等迷你游戏!

  此外,故事剧情同“Ⅶ”密切相关……

  在新一次动乱预兆出现的同时,强国埃雷波尼亚帝国似乎也有一股诡异的势力蠢蠢欲动。在小国利贝尔和周边诸国高度紧张的注视之下,终于浮出台面的铁血宰相又会有什么企图呢?《英雄传说Ⅶ》的伏笔,在如今便已打下!

空之轨迹3rd
情节曲折

空之轨迹3rd
《英雄传说Ⅶ》的伏笔

  ·本作《空之轨迹 The 3rd》是可以独立运行的作品。

  ※如果留存有前作《FC》、《SC》的通关存档,可以更进一步地享受到本作的乐趣。

  无法忘记的思念 传向崭新的天空

  空之轨迹3rd豪华版 169元 征订开始http://www.gamebridge.com.cn/product/online/detail.asp?id=1175

  空之轨迹3rd豪华版特典——

  特典1:空之轨迹3rd OST(音乐2CD)

空之轨迹3rd

  特典2:空之轨迹3rd 官方完美攻略(全彩,开本,168page)

空之轨迹3rd

  特典3:空之轨迹FCSC3rd未公开开发素材画册大全(全彩,大开本,预期168page以上)

  特典4:空之轨迹3rd 主题笔记本

  娱乐通网店特典:空之轨迹3rd全人物套卡典藏本(共16张,不随机)限量600 (每套标有不同序号)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