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孤岛危机》神秘新作网站现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18:30  新浪游戏

  今年三月有人注意到Crytek向美国专利与商标办公室提交了名为“Crysis Warhead”的注册申请,该品牌曾被认为是《Crysis》的续作或是主机移植作品。

  现在该网站已正式开通,除了一张图片外空若无物:

《Crysis》神秘网站现身

  点击该图片会跳转至Crytek公司主页,某些Crysis Fans站点称:“以前Crytek公司曾用同一域名推广过Crysis原作”。

  再联想到Crytek宣布取消《Crysis》1.3版补丁时做出的解释:

  “我们知道这消息会让玩家感到难过,对此我们非常抱歉,相信大家听到公司近期动向后会充分理解这一点。”

  因此大部分玩家倾向于认为Crytek准备公布《Crysis》的资料片,这不仅能解释公司为何会中止原作补丁的开发,也对名为“Crysis Warhead”的神秘网站有了个交待。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