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Q版大富翁游戏《三国大战》配置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18:14  新浪游戏

  喜欢《富甲天下》的玩家,喜欢三国题材游戏的玩家,喜欢玩Q版游戏的玩家,一直关注寰宇之星产品动向的玩家,一直期待紫晶数位作品的玩家!请一定注意,《三国大战》即将上市,6月6日给你最可爱的三国游戏体验!

  今天我们向您公布《三国大战》的游戏配置:

  系统需求:

  CPU:PIII800以上或同等级AMD处理器

  内存:512MB以上

  显卡:支持DirectX9.0c之显卡(解析度1024*768)

  声卡:支持DirectX9.0c之声卡

  硬盘空间:1G以上

  光驱:8倍速以上

  一般的家用电脑都能够玩转《三国大战》,游戏不高的配置需求,将给您带来更加顺畅的游戏体验。

  重温三国英雄迷人风采,了解中国历史博大精深!2008年6月6日,让我们共同期待这款最可爱的三国游戏吧!

  有关《三国大战》的最新消息,请关注寰宇之星官方网站:www.unistar.cn/

  寰宇之星《三国大战》论坛:bbs.unistar.cn/index.asp?boardid=159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