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众期待《北京奥运2008》7月8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16:33  新浪游戏

  在举世瞩目的2008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即将来临之际,体育竞技游戏巨擘SEGA公司将于2008年7月8日推出国际奥委会官方唯一指定视频游戏——《北京奥运2008》(Beijing 2008 - the Official Video Game of the Olympic Games)。据悉,该款产品将被同步引入如火如荼的中国奥运市场,届时中国玩家将能够与全世界的爱好者们同一时间体验到这款精彩、逼真的奥运主题游戏。

  《北京奥运2008》作为一款奥运主题商品,对于那些狂热的奥运粉丝和想要亲临现场呐喊助威却没能抽到门票的运动爱好者来说,也将是不可多得的收藏极品。

  请看游戏的精彩截图

  

射击

  


双杠

  


水立方

  拥有《北京奥运2008》,一切变得简单,您将获得尊崇独享的奥运体验。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同一场体育爱好者和游戏玩家的盛宴。

  更多精彩,关注后续报道。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