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A公布《FIFA 09》将有250项游戏改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16:02  新浪游戏

  最新一期的GamesMaster杂志描述了这款被EA寄予厚望,将于今年秋天与玩家见面的体育大作有多达“250项改进”。

  比如“球员具备更积极的响应,使他们能更快地传接球,无球队员的跑动也更勤快;游戏应用了新一代冲撞判定系统,发生身体接触的球员其体格强度也将纳入计算范围,还辅以精细的动画为玩家提供直观感受。”

  这套经彻底更新的冲撞判定系统将考虑对象的速度、体重,和肌肉力量,每一位球员都有各自的身体条件数据和力量等级。这样一来,防守方不再稳操胜券,比赛局面将为之改观。

  这篇文章还提到新系统不仅游戏画面要真实得多,还有更多彰显实力的细微之处:比如防守球员冲撞进对方的支撑腿,后者极有可能被摔得七荤八素从而退出比赛,但假如该球员只是受到一般的推撞,他也许只会踉跄两下但仍能带球前进。

  该作的发布平台除常规的PC、PS3,及Xbox 360平台外,还将有PS2和Wii版本,其中PS2版本因机能所限只作有限的改进而非全面更新;Wii版本除常规的手柄操控外,还将具备遥控手柄操作模式(类似于老冤家进化足球的Wii版)。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