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国大战》独有系统SJS 让你轻松上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16:19  新浪游戏

  被誉最可爱的《三国大战》可是有相当雄厚的资本才可以配得上这个名头的。今天我们不说《三国大战》可爱的画风将给你带来多么愉悦的心情,就说说这套《三国大战》独有的“SJS 选评系统”。

  

三国大战

  《三国大战》是回合制战略游戏,提到“战略”游戏,请在玩过《三国大战》之后记住一点,玩战略游戏可以这样轻松有趣。

  紫晶数位研发这个系统的出发点是,如何能够让玩家轻松的玩游戏,在进行游戏评测的时候显然评测人员都体会到了这一点,他们的结论是紫晶数位的苦功确实见到了成效。

  简单点说这个《三国大战》独有的“SJS 选评系统”,类似玩家熟悉的“剪刀石头布”,原本三国游戏较复杂的内政、人事、外交、战争等功能,因加入了这个系统的设计,游戏变得容易上手。例如,像外交战场上的唇枪舌战,对方派出的若是个性耿直的“木”属性使者,那么我方派出犀利的“金”属性使者与之交锋,通过“SJS 选评系统”的测算,胜算的几率可就大的多了。

  玩家在游戏中除了要面对三国时期曹操、孙权、刘备、董卓、袁绍、袁术等著名英雄挑战外,还必须面对周遭强大异民族威胁,包括倭奴、乌桓、匈奴、羌族、山越、蛮族等。异民族不是只会偶尔骚扰边疆而已,他们会在游戏中后期组织化的大举入侵中原,并吞并其他仅存的弱小势力,甚至在玩家领地发动突袭,以大国崛起的姿态与玩家在最后阶段一决雌雄,因此玩家千万不可在占有半壁江山后就掉以轻心。有了这个“SJS 选评系统”,就像你有了超能力的“侦察兵”,“知己知彼方可百战不殆”。

  在《三国大战》中,还有更多的奇迹和挑战,紫晶数位研发的“SJS 选评系统”将伴随玩家更快更爽的体验游戏带来的快乐!

  敬请期待2008年6月6日,《三国大战》的火爆上市吧!

  有关《三国大战》的最新消息,请关注寰宇之星官方网站:www.unistar.cn/

  寰宇之星《三国大战》论坛:bbs.unistar.cn/index.asp?boardid=159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