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Q版益智《三国大战》中文版6月6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17:26  新浪游戏

  今日寰宇之星、游戏天堂正式公布《三国大战》简体中文版上市日期为2008年6月6日。让我们来共同举起倒计时牌,离 《三国大战》 上市还有9天。2008年6月6日上市的版本售价为49元,包括一张CD盘,一本说明书。

  《三国大战》是紫晶数位的当家产品,由《富甲天下》原班人马倾力打造。这款紫晶数位的作品画风延续该公司一贯的可爱风,界面特别设计属性转盘功能,让严肃的三国游戏也能有趣味的操控方式,让玩家在闲暇时可以在游戏中轻松地斗智斗力!

  

三国大战-效果图

  重温三国英雄迷人风采,了解中国历史博大精深!2008年6月6日,让我们共同期待这款最可爱的三国游戏吧!

  有关《三国大战》的最新消息,请关注寰宇之星官方网站:www.unistar.cn/

  寰宇之星《三国大战》论坛:bbs.unistar.cn/index.asp?boardid=159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