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光环战争》全新游戏截图公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16:09  新浪游戏

  自2006年的微软X06会议上就已经公布的《光环战争(Halo Wars)》,前不久传出消息说有望于今年年内发售。然而上周早些时候,微软官方又突然改口说目前本作尚未准备好对外公开展示,但开发小组正在全力以赴,以保证游戏能够在年内推出。


游戏设定图

  今天,来自微软的内部消息渠道放出了一些《光环战争》的全新游戏截图,除了设定画以外还包括两张实际游戏画面,单从这些截图来看,游戏的完成度应该已经很高。

  《光环战争》是一款以《光环》系列游戏故事背景为舞台的即时战略游戏,故事的时代背景设置在2531年,也就是初代《光环》故事发生之前,讲述了UNSC与联盟的第一次大规模战争,玩家在游戏可以选择扮演人类或联盟的部队。


战场画面


夜袭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