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游戏电影同期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 16:37  新浪游戏

  EA Casual Entertainment品牌和华纳兄弟互动娱乐今天宣布视频游戏《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将在今年下半年全球发售,并将和J.K. 罗林的第六部《哈利•波特》小说改编的电影同期上市 。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截屏

  “我们相信《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将成为电影改编游戏的一个里程碑,” 制作《哈利•波特》系列游戏的EA英国工作室负责人Harvey Elliott说。“以制作前几款游戏过程中获得的技术成果为基础,配合任天堂WiiTM的独特控制系统,我们的制作团队和电影摄制组紧密配合,在游戏中融入故事、动作、兴奋感和电影乐趣等 乐趣,为玩家带来深入的互动体验。”

  “我们希望通过和EA的合作,为玩家们献上一款可以兼具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和高质量的电影视听体验的哈利波特电视游戏,” 华纳兄弟互动娱乐副总裁,负责业务发展的Scott Johnson表示。“哈利波特系列以天马行空的故事情节吸引了大批的读者和玩家,而哈利波特迷们将在《哈利•波特和混血王子》中感受到整个系列有史以来最原汁原味、乐趣无穷的游戏体验。”

  在《哈利•波特和混血王子》中,伏地魔将自己的魔爪同时伸向麻瓜和巫师的世界,而霍格沃茨也不复安全平静。哈利怀疑危险可能就隐藏在城堡内部,但是邓不利多则更倾向于把注意力集中在帮助哈利,为即将到来的最终决战作准备。他们共同工作,希望能找到瓦解伏地魔防御的方法。为此,邓不利多将他和老友兼同行——社交广泛、举止优雅的霍拉斯•斯拉格霍恩教授召回学校,邓不利多相信他掌握着一些关键信息。同时,青春期的萌动也不断困扰着学生们。哈利发现自己正逐渐对金妮产生好感,但是竞争对手迪安•托马斯却出现在他的眼前。拉文德•布朗则认为罗恩是她的白马王子,但是罗米达•万尼的巧克力却打破了她的美好愿望!而赫敏则在饱受嫉妒煎熬的同时,故意做出一副漠不关心的样子。在爱情之花绽放之时,一名学生却一直十分孤独。他决心做一件大事,虽然十分邪恶也在所不惜。尽管学校的空气中充满了爱意,但是悲剧即将降临,霍格沃茨将从此改变。

  在《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游戏中,玩家将重返霍格沃茨,帮助哈利渡过繁忙的第六个年头。他们还将有机会参与令人兴奋的巫师决斗,在魔药课上混合调制各种魔法药材并飞上天空带领格兰芬多队赢得魁地奇冠军。玩家们可以在体验罗恩的纠结恋情的同时慢慢走向戏剧的高潮并发现混血王子的真实身份。

  正在开发这款游戏的EA Bright Light Studio曾经开发过大获成功的哈利波特系列游戏。《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计划在今年秋季电影推出时推出,发售平台包括Wii、 PLAYSTATION®3、 Xbox 360™、 PlayStation®2、 PSP®(PlayStation®Portable)、 Nintendo DS、 Windows PC、 Macintosh和移动平台。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