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庆祝全球销量突破1亿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 19:17  新浪游戏

  “模拟人生”,美国艺电(纳斯达克:ERTS,以下简称:EA)的系列品牌作品,今天宣布迈过了一个具有重要意义的里程碑,有赖于全球模拟人生玩家的鼎力支持和热情追捧,模拟人生系列全球销售突破一亿套。“模拟人生”系列的第一款游戏于2000年发售,并迅速成为了一款长期畅销的PC游戏系列,它被译为22种语言,在全球60个国家销售。“模拟人生”系列为数百万计的玩家带来了为他们的模拟市民讲述故事、创建人物、拓展关系、世代生活、设计风格、建立家庭和设计家居的乐趣。“模拟人生”玩家的在线社区TheSims2.com拥有每月超过430万访问者,用户创造作品下载超过7000万个。YouTube是一个观看玩家作品的好地方,那里拥有超过100,000段关于“模拟人生”的视频和录像,总浏览次数超过2亿次。

  为了向“模拟人生”的忠实玩家表达谢意,4月16日起玩家只需访问TheSims2.com,就可下载特别为庆祝这一里程碑而荣耀推出的独家免费套装。让你的模拟市民再这这个庆典之夜穿上美衣华服,真是再适合不过了!

  “在这激动人心 的里程碑式的时刻,我们希望向全球各地所有模拟人生的玩家们致以诚挚的感谢,是他们使模拟人生成为了一个全球现象。”“模拟人生”品牌工作室负责人Rod Humble这样说。“模拟人生为全世界的人们提供了展现他们创意激情的互动娱乐体验,我们对能参与制作这部作品感到十分激动。从建造住房到建立人际关系,从初吻到孩子迈出第一步,从厨房火灾——甚至还包括遇到鬼魂,玩家们已经讲述了超过一亿个独特而又充满乐趣的故事!”

  “模拟人生是世界互动娱乐史上真正独一无二的,因为它吸引了全世界不同年龄、不同性别的创意玩家。”“模拟人生”品牌总裁Nancy Smith这样说。“因为玩家们可以在这款游戏中体验到开放结局的创意自由,模拟人生展现出了完全不同于其它系列游戏的普遍吸引力。我们感谢所有玩家,感谢你们的创意、幽默感和强烈的团体感,是你们使得模拟人生成为了今天的文化现象。”

  来自EA Moblie的《模拟人生》也已经赢得了全球性的成功,《模拟人生》游戏的手机下载次数已经超过了900万次,《模拟人生》是市场上最顶尖的下载游戏。

  一些值得注意的有趣数字:如果一亿盒“模拟人生”游戏首尾相连的摆成一列,它们可以从纽约一直连到莫斯科。另外,以售出一亿套计算,则全欧洲每七个家庭,或者全美国每三个家庭中,就有一套“模拟人生”系列的产品。

  “模拟人生”系列的产品:

  •《模拟人生2 夜生活》

  •《模拟人生2 大学城》

  •《模拟人生2 我要开店》

  •《模拟人生2 宠物当家》(同时也是一款独立版游戏)

  •《模拟人生2 缤纷四季》

  •《模拟人生2 游遍天下》

  •《模拟人生2 休闲时光》

  •《模拟人生2 家庭娱乐》

  •《模拟人生2 时尚生活》

  •《模拟人生2 非常派对》

  •《模拟人生2 无限风尚》

  •《模拟人生2 豆蔻风情》

  •《模拟人生2 开心厨浴装饰》

  •《模拟人生2 假日版》和《模拟人生2 欢乐假期》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