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式动作游戏《四海兄弟2》PC版确认开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18:15  新浪游戏

  2K Games近期证实,将与家用机版本同步推出第三人称动作射击游戏新作《黑手党2(Mafia 2)》的PC版。虽然Take Two早于2007年年中即正式对外发表了这款新作,但直到最近才证实PC版本的存在。


《黑手党2》官网

  由2K捷克(即前Illusion Softworks公司)制作的《黑手党2》,是一款以十九世纪四五十年代美国黑手党为原型开发的动作射击游戏。因袭前作的世界观设定,在《黑手党2》中玩家将置身于虚构的二战末期美国城市,并参与到黑手党的地盘争夺和派系倾轧之中。

  2K Games计划于Take Two的2008-09财政年度内发行《黑手党2》的PC/Xbox360/PS3版本。


画面细致逼真


游戏截图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