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平台竞速游戏新作《无限试驾2》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18:01  新浪游戏

  国际游戏开发商Eden Games近期对媒体承认,确实存在竞速游戏新作《无限试驾2(Test Drive Unlimited 2)》。但其并未公布这款新作的更多细节。

  上述信息,是Eden Games公司总裁David Nadal日前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透露。他在访问中表示确实存在这款新作。但他没有透露这款新作的技术细节、对应平台、上市计划等相关细节。此前,Eden Games曾经成功开发面向PC/Xbox360/PS2/PSP平台的《无限试驾》。

无限试驾2
《无限试驾2(Test Drive Unlimited 2)》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