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称电脑硬件拖延《最高指挥官2》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 18:22  人民网

  国际游戏开发商Gas Powered Games近期披露,拖延即时战略游戏《最高指挥官(Supreme Commander)》续作面世的“罪魁祸首”是当前的电脑硬件!!

  该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hris Taylor近期在接受媒体专访时透露,由于目前电脑硬件的问题,导致公司不能在最新资料片《最高指挥官:虚假联盟(Supreme Command: Forged Alliance)》中增添更多的出场派别!

  他说:“…导致我们不能为续作增添更多出场派别的原因就是内存!我曾经跟开发团队的工程师就《最高指挥官2》进行过讨论,但我(发现)在配置4GB内存的个人电脑上没有足够的空间来运行更多的出场派系。”他继续说道:“我们将重新回到《最高指挥官》的世界中去。但我们必须考虑的是(回归的)时间问题。也许当每个人都拥有64位处理器的时候…”


《最高指挥官:虚假联盟》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