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锤40000:战争黎明2》被证实正在开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 18:59  新浪游戏

  国际游戏开发商Relic Entertainment近期证实,该公司正在开发《战锤40000:战争黎明2(Dawn of War 2)》。这款新作预定于2009年早些时候与全球游戏玩家见面。

  Relic Entertainment资深制作人日前在接受《Gameplay》杂志采访时透露了上述消息。他同时表示,目前公司内部一个55人开发团队正在制作这款新作。使用Essence 2.0和Havok的“战争黎明2”,将全面支持DirectX 10和多核处理器架构!


媒体公布的首批游戏原设

  Relic Entertainment官方社区用户曝光了《Gameplay》杂志公布的《战锤40000:战争黎明2》部分设定细节。如下:

  1,游戏使用Essence 2.0引擎和Havok物理引擎,并针对DirectX 10及多核系统架构进行优化。

  2,游戏将采用类似《英雄连(Company of Heroes)》的单位A.I.。其中包括单位自动寻找隐蔽等设定。

  3,虽然《战争黎明2》使用了升级版《英雄连》图像引擎,但游戏单位将使用完全不同的模式进行战斗,并展现完全不同的战争。

  4,游戏战场涉及城市、沙漠、丛林、山脉等不同地形,而且玩家可以破坏战场环境。

  5,杂志中仅仅出现了星际陆战队(Space Marines)和兽人(Ork)两个种族。但文章作者暗示Relic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其他种族。

  6,合作战役(Co-op Campaign)内容将出现在游戏中。但编者透露这一多人游戏内容将只对应星际陆战队和兽人两大种族。

  7,用户自定义内容将在新作中得到进一步扩展。其中包括每个单位将获得自己的名称、更精细单位模型以及更逼真的单位行为动画。

  8,每完成一个任务,玩家都将获得能够在战场上炫耀的特殊奖励。其中包括铠甲、武器和稀有物品。

  9,玩家在战斗中可以控制的小分队数量将超过六支。

  10,Relic将对小分队增添更多精彩设定。

  11,完成任务的要素之一是小分队的首领必须在战斗中存活下来,因而玩家必须小心照看每一只部队。

  12,新作中出场单位之间的交互将更加真实有趣。

  13,星际陆战队的战役任务将从一艘太空飞船开始。玩家将可以从星球战役地图中选择执行自己感兴趣的内容。

  14,游戏中玩家获得的特殊物品可以在太空飞船中进行研究,以研发更强大的技术和武器装备。

  15,星际陆战队的“Dreadnought”仍旧可以在战场仲踩踏兽人单位。

  16,游戏将不包含空战及海战。

  17,《战争黎明2》的开发团队共有55名制作成员,研发工作早在2005年9月就已正式启动。

  18,《战争黎明2》将有可能于2009年早些(或晚些)时候上市。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