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FPS《掠食2》宣布合作开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7:48  新浪游戏

  由前3D Realms公司创始人Scott Miller所组建的Radar Group本周一正式对外公布了科幻第一人称射击新作《掠食2(Prey 2)》。


科幻第一人称射击新作《掠食2(Prey 2)》

  此次,Radar Group对外宣布了三款产品。它们是《掠食2》、《Earth No More》和《化身(Incarnate)》。Radar Group称,目前其正与Human Head Studios合作开发《掠食2》。新作将推出PC和Xbox360两个版本。

  在《掠食2》中,玩家将扮演前作中曾经将地球从异形生命手中解救出来的英雄Tommy,并再度充当人类的救世主。Radar Group透露,新作除了继续保留一代游戏中备受赞誉的传送门和重力变换等成功设定,还将引入不少全新元素。此外,《掠食2》还将沿革前作的科幻世界设定和让人大呼过瘾的动作内容。

  下面为Radar Group公布的《掠食2》首批原始设定:


原始设定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