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大战》受到一初中生家长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8:23  新浪游戏

  日前,寰宇之星客服人员接到来自杭州市一初中生家长的咨询电话,询问单机回合制战略游戏《三国大战》的详细情况,初步认为此游戏可能会适合他的孩子玩。

  对于还在学生时代的玩家来讲,游戏在他们的眼中是快乐的代名词,而在家长的心理一直都是一块心病。网络游戏的爆炸式发展,单机游戏的细水长流,早就向家长们宣布,“游戏”现在已经形成了潮流,成为了学生们的重要休闲产品。而家长的一味阻止和禁令会使得孩子与家长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

  在这里对这位家长的举动表示钦佩,能看出他是多么希望帮助自己的孩子快乐健康的成长。凭借自己的阅历和眼光帮助孩子选择好玩、不易上瘾又能获得一些知识的游戏绝对是明智之举。

  寰宇之星也向这位家长表示,将会不断放出游戏资料,让他第一时间了解到游戏的更多资料以此来进一步判断《三国大战》是不是他心目中适合他孩子玩的好游戏。

  那么今天就介绍一下《三国大战》的情节设定。

  《三国大战》是一款以三国历史为背景的战略游戏,依照晋˙陈寿三国志的内容,游戏中设计了“汉室之崩坏”、“董卓的野心”、“豪强的并吞”、“官渡之争雄”、“赤壁风云起”、“刘备的鹰扬”、“三国之鼎立”等七个史实剧本,以及“幻想大决战”一个虚构剧本。玩家可以选择任何剧本中喜欢的主公开始游戏,然后必须不断扩张领地,并选派合适的人员担任太守,透过发掘人才、搜寻宝物、充实军备、订立盟约来充实国力,一但时机成熟,便可征讨其它势力,只要能够击败其它势力一统天下,便能赢得游戏。

  《三国大战》重温三国英雄人物迷人风采,了解中国历史博大精深,最可爱的三国类回合制战略游戏期待与玩家见面的那一天!

  有关《三国大战》的最新消息,请关注寰宇之星官方网站:www.unistar.cn/

  寰宇之星《三国大战》论坛:bbs.unistar.cn/index.asp?boardid=159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