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tek注册全新商标《孤岛危机:弹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11:42  新浪游戏

  国际媒体本周二披露,德国游戏开发商Cryetek公司近期正式注册了名为“《孤岛危机:弹头(Crysis Warhead)》”的全新商标。这款商标使用范围为“电脑游戏软件以及电子游戏(computer games software and electronic games)”。

  联系到此前Crytek曾表示《孤岛危机》为“三部曲架构”,媒体广泛推测这款名为《孤岛危机:弹头》的新作应该为该系列第二部作品。由于很久之前Crytek曾经注册过“Crysis Wars”以及“World in Crysis”,故媒体认为这家德国开发商这次注册的商标,极有可能是针对的《孤岛危机》第二作。

  到目前为止,Crytek公司并未对此事作出表态。


硬件杀手《孤岛危机》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