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锤40K:战争黎明2》即将正式发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11:34  新浪游戏

  国际媒体披露,境外著名游戏平面媒体《Pc Game》今年4月刊将为大家带来Relic Entertainment所研发的《战锤40000:战争黎明(Warhammer 40000: Dawn of War)》系列最新作。目前,媒体并未获得这款新作的正式标题,而仅使用了“战争黎明2(Dawn of War 2)”类似的临时名称。

  你准备好迎接新的黎明了么?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游戏爱好者公布的新作首张游戏设定图

  到目前为止,Relic Entertainment并未对此报道作出表态。

  Relic Entertainment公司自2008年3月8日开始对《战锤40000:战争黎明》系列游戏官方网站进行升级,直至11日才可以访问。Relic在新网站上不但调整了页面布局、突出了系列已经上市的产品,更增加了以联网队战统计数据为主要内容的官方社区页面。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