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模拟人生3》将亮相《GamesforWindows》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18:43  新浪游戏

  国际媒体披露,为了配合美国艺电(EA)《模拟人生3(The Sims 3)》的市场宣传,国际知名游戏杂志《Games for Windows》将在2008年第四/五月份刊物上刊载长达十余页的游戏前瞻,为全球游戏爱好者介绍这款计划于2009年上市的新作。

  下图为媒体曝光的《Games Fow Windows》杂志封面设定


《Games Fow Windows》杂志封面设定

  媒体披露,这篇游戏前瞻不但将曝光《模拟人生3》的许多全新设定,还将包括对美国艺电旗下Sims Studios分公司副总裁Rod Humble、领衔设计师Matt Brown、执行制作人Ben Bell等一批资深游戏人的独家访问。

  《模拟人生3》官方网站:thesims3.ea.com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