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 生活物语》 两种生活一样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14:19  新浪游戏

  《模拟人生 生活物语》 两种生活一样精彩

  《模拟人生 生活物语》是全新“模拟人生”系列游戏“模拟人生 物语系列”的首部作品,借助易于上手的游戏系统、专为笔记本电脑优化的“模拟人生”游戏版本,您可以在其中体验您市民生活中的每个精彩瞬间。

  收到礼物

  在全新的难以置信的故事参与模式中,您可以引领自己的市民经历充满浪漫和惊人转折的故事,体验独特有趣的故事情节。本作全新添加的故事模式将引导您的市民进入两个完整的故事剧情——莱莉的故事讲述了女孩莱莉回到家乡,遭遇新朋友、新体验以及惊人的波折,开始全新的生活;另外一个故事让您走进文斯的生活,一个科学天才、爱情白痴的寻爱之旅。这两个不同角色在他们的爱情生活中适逢命运的邂逅,围绕在人物周围童话般浪漫的情节可以令您尽享12章节娱乐体验。女性玩家能成功让莱莉成功结婚生子吗?成功的企业家文斯是否能找到真爱?玩家可以和他们的模拟市民共同经历独特又富有娱乐性故事情节,其间充满了浪漫曲折和戏剧化的起伏。

  社区活动

  而模拟人生系列的经典开放式游戏模式也保留了下来。你仍然可以创建属于您自己的故事——创建自己的市民,设计他们梦想中的家,满足或破灭他们的渴望,用人生中的重要时刻交织而成他们自己的生活。你将参与他们人生中的每一个重要时刻,从第一约会,到第一份工作;从寻找命中注定的爱人,到积累世代相传的财产,让您的市民在难忘的经历中流连忘返,你也可以在其中感受与众不同又丰富多彩的人生体验。

  打保龄球

  专为笔记本电脑优化的《模拟人生 生活物语》是一款适合大众的游戏,该系列为独立游戏,无需安装其它模拟人生的资料片即可独立运行,只要带上笔记本电脑就可以随时开始游戏!

  更多关于《模拟人生2》系列信息,尽在模拟人生2 官方博客:

  blog.sina.com.cn/monirensheng2

  了解最新最全的游戏信息请访问网元网:www.ccnec.com

  购买正版单机游戏请访问:shop.ccnec.com

  网元网社区:pub.ccnec.com 全面系统升级,敬请光临

  网元网官方推荐玩家选用瀚视奇液晶显示器及影驰显卡来获得更好的游戏效果。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