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银城:元素卫道士》德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17:10  新浪游戏

  由Monte Cristo Games公司开发的魔幻动作角色扮演游戏《落银城:元素卫道士(Silverfall: Guardian of the Elements)》,已在德国及法国境内上市。

  作为系列的首款资料片,《落银城:元素卫道士》将为玩家提供两个全新种族以及众多的全新怪物、全新角色技能、武器及物品装备。此外,媒体近期获悉Monte Cristo即将于3月中旬推出包含原作及资料片的《落银城》黄金合集(Silverfall Golden Edition)。

  注:《落银城:元素卫道士》又名《落银城:地球觉醒(Silverfall: Earth Awakening)》。

  

落银城:元素卫道士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