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FPS新作《前线:战火之源》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17:06  新浪游戏

  国际游戏发行商THQ公司本周一宣布,由Kaos Studios公司开发的科幻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前线:战火之源(Frontlines :Fuel of War)》正式在全球市场发售。其中,PC版本定价49.99美元,而Xbox360版本定价59.99美元。


《前线:战火之源(Frontlines :Fuel of War)》海报

  作为由前《沙漠风暴(Desert Combat)》制作商、《战地2(Battlefield 2)》开发方以及Trauma Studios公司重要成员所组建的Kaos Studios公司接手的首款游戏,《前线:战火之源》是一款以虚构的近未来能源冲突为背景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基于Epic Games公司强大的“虚幻3(Unreal Engine 3)”图像引擎,本作向玩家精彩呈现了爆发于美欧组成的“西方联盟(Western Coalition)”与中俄两国结成的“红星同盟(Red Star Alliance)”的宏大战争。

  

  游戏特点

  1,提前体验东西方未来战场武器。在《前线:战火之源》所讲述的战争中,玩家将有机会提前体验和使用东西方未来的战场武器。充满了未来气息的六十种以上的载具、武器装备将成为你在战场上最忠实的朋友。其中包括完全由你控制的遥控战地机器人以及“次时代”对抗系统。

  2,高级的信息共享设定。借助高科技战斗系统进行情报收集/反馈、目标定位以及在同伴之间共享信息。获取目标并在载具控制者间进行实现信息分享,仅仅是《前线:战火之源》为你提供的高级团队娱乐体验的例子之一。

  3,角色升级系统。《前线:战火之源》中的用户升级系统,允许你依照喜好的战斗风格发展自己的角色。其中包括武器及技能的选取。而且,随着游戏的不断发展,每个角色都能够完成升级,并获得更高等级的装备和技能。作为一款快节奏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前线:战火之源》的角色升级系统既提供了一如RPG游戏的游戏深度,又更易于上手。

  4,前线战斗系统。无论是在单人部分里,还是在多人游戏中,《前线:战火之源》就是实现“战斗在前线”这一主旨。这个“前线”将出现在战役的多个部分中,因而你需要仔细制定战略战术,以实现前后相承的战斗任务,进而将“前线”进一步向前推进。这一战斗系统,不但始终以战争为中心并使你身陷其中,更提供了通过在战斗中获得胜利完成地盘扩张的独特娱乐体验。

  5,选择自己的胜利之路。在战场前线,你可以通过选择可破坏元素和各种武器系统,制定属于自己的胜利之路以及取胜战略。替代失败和按相同次序重新体验情节的旧有模式,你可以逐一体验多种多样的获胜方式,从而使内容多变的战斗任务具有高度重复性。

  游戏硬件配置

  中央处理器——Intel Pentium IV 2.5GHz或者相当的AMD Athlon处理器

  系统内存——1GB

  硬盘——3GB

  显卡——配置256MB显存(或者更大容量显存)的Nvidia GeForce 6系列或者ATI Radeon 1000系列显卡

  声卡——兼容DirectX 9.0c技术的声卡产品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