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2》服装涂鸦大赛圆满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18:36  新浪游戏

  由网元网和新浪游戏频道联合举办的《模拟人生2》服装涂鸦大赛日前已经完美结束。活动期间,不论是涂鸦爱好者还是《模拟人生2》系列游戏的忠实玩家爱好者都用自己的画笔描绘出了心目中的美丽霓裳,其中确实不乏创意之作:

  虎妞 作者::wildpaladin

  华美礼服 作者:雷禅

  ..礼服... 作者:魔域ぞ天使

  拿剑的骑士 作者:匿名网友

  网友们设计的服装都相当出色啊!当然,除了以上服装以外,还有不少其他的精彩创意,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积极参与了我们的活动,并在排行榜榜上有名的玩家将获得由网元网提供的《模拟人生2 特别版》简体中文版游戏一套!

  在本篇新闻发布的同时,活动主办方将向所有获得奖品的玩家发出确认邮件(以玩家提供给新浪的邮箱地址为准)。您在收到后烦请各位于7天之内回复给我们您的真实姓名,联系方式,邮寄地址,邮编等个人信息,以便我们在确认后发出游戏奖品。过时即算放弃,所以请获奖玩家们一定要注意查收。

  活动页面请点击:tuya.games.sina.com.cn/index_n.php?tid=171

  了解最新最全的游戏信息请访问网元网:www.ccnec.com

  购买正版单机游戏请访问:shop.ccnec.com

  网元网社区:pub.ccnec.com 全面系统升级,敬请光临

  网元网官方推荐玩家选用瀚视奇液晶显示器及影驰显卡来获得更好的游戏效果。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