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际争霸》新补丁发布 暴雪支持官方免CD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7:07  新浪游戏

  虽然正忙于制作《星际争霸2》,但暴雪并没有忘记《星际争霸》和《母巢之战》的玩家,今天又放出了新补丁v1.15.2。能为一款发布十年的游戏继续提供补丁服务,相信这也只有暴雪能做得到,很多公司在游戏推出半年之后就置之不理了。

  其实《星际争霸》和《母巢之战》v1.15.2补丁的变动只有一点,就是去掉了游戏过程中的CD验证机制。当然,非官方免CD补丁早就满天飞了,但玩家们现在可以享受来自暴雪官方的免CD补丁了,而且正版光盘用到现在也应该差不多快到头了,暴雪的做法也是相当体贴。

  官方补丁下载:点击新浪本地下载

  《母巢之战》v1.152硬盘版升级补丁:点击下载

  具体步骤如下:

  Windows用户:

  -确保没有勾选“文件夹选项”中“隐藏已知文件类型的扩展名”。

  -《星际争霸》用户请把CD光盘中的“install.exe”拷贝到游戏目录下,并重命名为“StarCraft.mpq”。

  -《母巢之战》用户请把CD光盘中的“install.exe”拷贝到游戏目录下,并重命名为“BroodWar.mpq”。

  Mac用户:

  -《星际争霸》用户请把“StarCraft Archive”拷贝到游戏目录。

  -《母巢之战》用户请把“Brood War Archive”拷贝到游戏目录。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