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二战模拟飞行《欧洲空战英雄》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4:55  新浪游戏

  国际游戏开发/发行商Red Miles Entertainment公司本周重新发表了二战空战模拟游戏新作《欧洲空战英雄(Heroes over Europe)》,并同步启动了这款新作的英文官方网站。该公司称,这款新作将在2008年秋季以及2009年早些时候先后登陆家用游戏主机和PC平台。

游戏海报
游戏海报



  《欧洲空战英雄》由澳大利亚开发团队Transmission Games公司开发。使用了全新图像引擎的这款新作,将向玩家精彩诠释第二战中欧洲战场上数次左右战局的空中决战。游戏将讲述三名盟军空中飞行员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的经历,从纳粹德国入侵法国到1945年空袭柏林。包含全新游戏模式、极具深度及挑战性的多人游戏以及精美图象特效的《欧洲空战英雄》,将重新定义“次时代”空战游戏。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