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玩家原创《命令与征服3》最复杂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7:50  新浪游戏

  《命令与征服3 泰伯利亚之战》的过往硝烟未平,又有新的战场等待战士们去战斗了,这就是热情的玩家最新奉献给同仁们的原创地图,这版地图一出炉就受到了其他玩家的好评。

  玩家评价说这是非官方地图当中脚本最复杂的地图,从游戏开始的一刹那节奏就很紧张。一登陆游戏玩家的基地就已经大体建立好,由于所面临的挑战一样,所以不需要像多人对战一样变化基地格局,等于省去了大家每次的重复劳动。而且只是科技树发展完毕,玩家升级和生产以及采集的乐趣并没有被剥夺。同时,基地的建设是根据玩家选择的派系而建立的,并非固定。

  

地图全貌

  

  地图的平衡性:作为一个以进攻为目标的地图,对于玩家所选择的各个派系的进攻方式以及对空军或者陆军偏重的不同都作了考虑。比如消灭最开始的敌人基地,GDI和思金都要稍微费点时间,而NOD则是轻轻松松可以在1分钟内拿下;再比如消灭两个大机械爬虫的地方,GDI可以用猛犸将敌人轰成渣,而思金则要省事的多……

  地图的出生点:地图共四个出生点,最上方放置任意电脑作为敌人,玩家最好选择正下方的出生点。地图两侧的两方,请选择两位电脑盟友,如果不选择难度实在太大,几乎不可能完成。不过你也可以随意选择地图下方的三个地点之一,把其他两个用电脑填满就好了。选择不同的地点,游戏的风格也变得完全不同,所接受的挑战也不同。

  出生点示意图

  怎么样,玩家们极力推荐的地图没有让你失望吧?那就赶快来试一试吧,地图下载地址:pub.ccnec.com/forums/thread/661494.aspx

  购买单机游戏请访问 shop.ccnec.com

  查询《X档案》计划的相关情况,请浏览网页X.ccnec.com

  了解最新最全的游戏信息请访问网元网www.ccnec.com

  网元网社区 pub.ccnec.com全面的系统升级,敬请光临

  中视网元官方推荐玩家选用瀚视奇液晶显示器及影驰显卡来获得更好的游戏效果。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