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阿朵性感紧身电游装惊艳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5:12  新浪游戏

  在上周末《名声大震》的比赛中,阿朵以一袭性感紧身的电游装惊艳亮相,与灵歌唱将郝歌珠联璧合的深情合唱再次震撼全场,尤其是阿朵大胆出彩的双节棍现场秀更是迎来尖叫无数,令整个演出激情四射、惊喜不断。被阿朵的出色表现所折服的众位评审,不单给出了全满分,更一致力赞阿朵是中国版的碧昂丝,性感而实力惊人的表现已达天后级别,令一向以碧昂丝为偶像的阿朵惊喜不已。


一袭性感紧身的电游装

  一向有"东方麦当娜"美誉的阿朵看来此次要再添上"中国碧昂丝"的称号了。据悉,目前正在紧张筹备最新专辑的阿朵,更首次在新专辑中担任制作人,包揽了绝大部分歌曲的创作,并在歌曲后期制作上亦融进了很多自己的想法,创作实力令前来探班的张亚东都大为赞赏。


《名声大震》的比赛

  "在第一场演出后就有人说我腿粗,可是那天看了碧昂丝演唱会的表演后,我就再也不怕别人这么说我了。因为我发现越是天后级别的艺人腿越粗。"在最新一期的《名声大震》舞台上,千面天后阿朵再度凭借她颇具穿透力的高亢嗓音与性感撩人的热辣台风,以绝对优势赢得当期节目最高分。并与媒体幽默自嘲不怕被指粗腿,因为天后皆如此。其率真幽默的个性更显可爱真实一面,给原本因她而闪耀的舞台再添笑声无限。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