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国群英传Ⅶ》18点两地官网同步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4:53  新浪游戏

  一直以来没有大面积曝光的《三国群英传Ⅶ》,将在今天(11月1日)下午18点,同时开放其在大陆及台湾地区的两处官网专区。喜欢本作的玩家,可以在18点以后进入专区,查阅第一手的七代资料。

  

《三国群英传Ⅶ》

  《三国群英传Ⅶ》简体版专区:www.unistar.cn/sango7

  在《三国群英传Ⅶ》的专区中,有大量不曾曝光的新作信息,主要人物的介绍、多角度形象设定以及作战动作等都收录在专区中。此外,还有关于三国时代的背景介绍、著名战役介绍也可以一手掌握。

  上述介绍的信息只是其中一部分,《三国群英传Ⅶ》专区还将陆续更新更多信息,是三国玩家掌握游戏资讯的最好阵地。当然,在专区中还将组织好玩的玩家互动活动并将会准备丰厚的奖品,等待玩家的参与。

  《三国群英传Ⅶ》官网专区,就在今天下午6点,等你来开启!

  《三国群英传Ⅶ》简体版专区:www.unistar.cn/sango7

  上半年玩仙剑,下半年看三国。《三国群英传Ⅶ》第一国产三国策略类游戏,精彩敬请期待。

  更多本作详情,请关注:

  《三国群英传Ⅶ》官方论坛:bbs.unistar.cn/index.asp?boardid=157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