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艺电《孤岛危机》完成开发送厂压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21:09  新浪游戏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孤岛危机》海报

  美国艺电(EA)公司本周一宣布,Crytek公司开发的科幻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孤岛危机(Crysis)》已经完成全部开发工作,并预定于11月16日在北美地区上市。目前,美国艺电已通过EA Store开始接受《孤岛危机》预定。所有预定这款游戏的玩家都将获得一款名为“Nanopack”的预下载包。其中包括特殊游戏壁纸、单人试玩Demo等内容。《孤岛危机》预定价格为49.95美元。



  《孤岛危机》故事背景

  《孤岛危机》出自育碧《孤岛惊魂(Far Cry)》系列开发商Crytek公司之手。虚构的游戏情节发生在2019年的地球。一支美国科学家组成的科考队在南中国海的一个岛屿上获得了令人惊异的发现。但在他们向外公布这一发现之前,朝鲜政府迅速将这个地区封锁了起来。外界也失去了和科考队的任何联系。

  在确认这一情况后,美国政府立刻向该地区派出了一支精英特种部队以解救被困的科学家,并揭开隐藏在这个小岛上的秘密。潜入小岛的行动队员不久在这里发现了一艘巨大的外星宇宙飞船!而且,被冲突唤醒的外星飞船造成了全球性的气候变化,并冻结了小岛的绝大部分地区。为了全球人类,曾经敌对的美国特种部队和驻守在岛上的朝鲜部队,必须联合力量面对外星威胁。

  《孤岛危机》游戏特色

  ·独特的“三幕架构”迫使玩家必须实时使用装甲并对武器进行调整,以适应不断发生改变的游戏世界。
  ·玩家将遭遇一种令人恐惧且完全原创的外星异形。
  ·玩家将在游戏中操控包括卡车、坦克、舰船、直升机在内的多种海陆空载具。
  ·玩家将探索一个包括地震、雪崩、滑坡等自然现象的真实且动态的游戏世界。
  ·包含全新对战模式且支持最多32人的多人游戏部分,将提供真实且允许玩家自行设定的装甲和武器。
  ·突发事件意味着玩家在游戏中的行动将影响未来的游戏体验。
  ·功能强大且简单易用的插件开发工具允许玩家开发自己喜爱的多人及单人游戏内容。
  ·CryEngine 2引擎架构了最真实的游戏环境、特殊天气现象、物理特效、光照系统和电脑A.I.。

  《孤岛危机》单人试玩官方硬件配置单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 XP/Vista
  中央处理器
  Windows XP——主频为2.8GHz或者主频更高的处理器产品
  Windows Vista——主频为3.2GHz或者主频更高的处理器产品
  内存
  Windows XP——1GB
  Windows Vista——1.5GB
  显卡——配备256MB显存的显卡产品
  硬盘——12GB
  声卡——兼容DirectX 9.0c技术的声卡产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 XP/Vista
  中央处理器——英特尔酷睿2 Duo 2.2GHz 或AMD Athlon 64 X2 4400+
  内存——2GB
  显存——配备640M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8800GTS显卡或同等级别的AMD ATI显卡产品

  [兼容中央处理器型号如下]
  Intel Pentium 4 2.8 GHz (Window Vista系统为3.2 GHz)或者更快的处理器产品
  Intel Core 2.0 GHz (Window Vista系统为2.2 GHz) 或者更快的处理器产品
  AMD Athlon 2800+ (Window Vista系统为3200+)或者更快的处理器产品

  [兼容显示芯片型号如下]
  NVIDIA GeForce 6800 GT或者更高级的显卡产品
  ATI Radeon 9800 Pro (Window Vista系统为Radeon X800 Pro ) 或者更高级的显卡产品

  《孤岛危机》游戏截图: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游戏截图

   《孤岛危机》游戏设定: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游戏设定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游戏包装盒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