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apcom宣布开发《生化危机》动画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21:07  新浪游戏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生化危机》动画电影  

  日本Capcom公司本周一联合日本索尼影像娱乐公司(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 Japan)正式宣布开发动作惊悚游戏《生化危机(Biohazard)》动画电影。这部即将于2008年上市的电影名为《生化危机:堕落(Biohazard Degeneration)》。虽然Capcom公司并未公布有关这款新片的详细资料,但媒体披露“堕落”中将使用高超的视觉效果技术并讲述全新的故事情节。

  到目前为止,已有三部《生化危机》真人电影公映。它们分别为《生化危机》、《生化危机:启示录》和《生化危机:灭绝》。

  下面是《生化危机:灭绝》部分片花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生化危机:灭绝》片花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动画电影精彩截图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