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仙号令玩家再招《仙剑奇侠传五》美术程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7: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1995!姚仙!狂徒工作室!《仙剑奇侠传》!这几个词在仙剑迷们的心中是永远都闪烁着光的。2007年8月《仙剑奇侠传四》成功上市,以往的怀念和新的感动再次让百万人沉浸在仙剑带来的震撼之中。

  那么来吧!如果您真心的热爱仙剑奇侠传系列游戏!如果您真的有实力让仙剑奇侠传系列游戏发扬光大!如果您真的有胆量够实力来尝试来自国民RPG的挑战!那么请您将您的简历发送到(wulei@softstar.net.cn),加入到《仙剑奇侠传五》研发小组中来。请不要被姚仙的名气吓倒,他是游戏圈最具影响力的传奇人物,一个值得学习的好领导,一位能使您的实力激发到极限的好导师!

  公司简介:

  软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为台湾大宇资讯股份有限公司于大陆设立之外商独资公司。主要营业项目为各类游戏软件开发与制作。代表性产品有:仙剑奇侠传、大富翁、轩辕剑、明星志愿等,均是受国内外玩家喜爱的一流产品。

  公司网站:www.softstar.net.cn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南路三义庙大华天坛大厦五层

  公司电话:010-96096033

  请将应聘简历发送至:wulei@softstar.net.cn

  招聘职位:

  企划;程序;2D美术;3D美术各若干名。有游戏制作经验者优先录取。

  这里是游戏制作者的乐园,软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期待您的加入!

  软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2007年10月24日


编辑:洋一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